Frank Fabian

含有摸鱼咸鱼电鱼毒鱼薯条炸鱼等损害渔业资源的内容、过度解读无端联想

若私信回复不及时可联系小号捷尔任斯基或其他平台账号

贵圈破事考古请看合集

您是真nb

死亡并不新鲜,活下去更不稀罕。


某巨巨的某些粉丝,唯一能炫耀的事莫过于自己还活着,为蛆虫般的活蹦乱跳自鸣得意,仗着q群匿名功能满嘴喷粪。


一口一个主子,洗脚婢就是理解不了正常人的友谊,看谁都是奴才。贴吧有人不喜欢您家巨巨立马如丧考妣,八竿子打不着也要把辄留拉出来背锅以示效忠,还要追到lofter耀武扬威一番,好咯我是十八线咸鱼您是大大nb上天,您爱豆巨巨天下第一。送上表情包,自己填空。


去年9.26进了icu的辄留好友也不是没有,但人家好好地出来了,我也不能去死啊,我不但要活过毕设还要继续活下去,既然是被提问钦/点的辄留亲信我可得给好好您添堵。


在看着你的不只是b-i-g b-r-o-t-h-e-r,还有我,还有无数和辄留甚至没在网上说过一句话但良心没坏的人。新仇旧恨会有人一并替她记下,预谋强制侮辱妇女的、装可怜造谣生事的、人前人后两张脸的,嘴上说不喜欢她连她的读书吐槽都盗的,没事跑到逼乎挂一串人的,一个都不会忘。


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0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rank Fab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